愛拉
愛拉

不自由插畫家。

巫婆的喜悅

我是巫婆。我在著名的旅遊景點:滿月谷,開了家糖果店。

我是巫婆。

我在著名的旅遊景點:滿月谷,

開了家糖果店。

客人從遠地來的比較多。

為了讓客人覺得,來了真好,並且日後還想再來,我一直盡最大的努力。

我甚至希望,如果客人見到我就會有好心情的話,那就太棒了。

昨天,一對許久不見的老顧客情侶再次光臨我的店,我開心極了!開心的是,他們特地大老遠跑來看我,而不只是買東西。

正當我覺得氣氛不太一樣的時候,女人說:「他呀,整天一直擔心妳唷,說什麼新冠病毒之後,妳一定很辛苦吧,店裡一定都沒客人吧,多多少少也好,真想為她做點什麼。」

結果,他們一口氣買了很多糖果。

我激動得淚流滿面。

明明是旅遊景點,卻只來我這裡之後就回去了。

開店這麼久以來,昨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我甚至覺得,我是在天堂淨土吧。

一直以來,有很多客人都對我很好。 我覺得自己還不成熟。 從現在開始,我會一直保持一顆純潔的心,為社會做貢獻。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好像有點高興過頭了, 請原諒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