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拉
愛拉

不自由插畫家。

地瓜葉的告白

嗨,我地瓜葉。

我地瓜葉

平易近人,超好相處

善體人意、不會給人壓力

性平溫和,不走極端

專長很多,但不囉嗦

可以幫你減重降血壓提升免疫力

還可以穩定血糖,改善你的便祕

我含有豐富的鐵質和維生素A、C、E

能抗氧化,也能淨化血液

你可以拿我來炒皮蛋、炒肉或炒豆包

或者把我燙一燙,拌豬油醬油膏

喜歡的話,油蔥蒜末或XO醬都隨你

我便宜又好料理,營養多又熱量低

和我在一起,你一定可以很開心

我是愛裝文青的美食,你是愛吃美食的文青

我可以做百分之一百的自己

你可以是百分之一百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