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拉
愛拉

不自由插畫家。

【畫樣年華】就算快變成章魚燒了,依然要認真地練習薩克斯風吶!

即使在最後一刻來臨之前,章魚大叔還是一直做著自己喜愛的事唷!

趕上最後一刻參加了【畫樣年華】畫會活動。

今早收到 Datters 編輯部的確認信,好開心!

這次活動,畫會制定了兩種模組,我選擇了模組二。
使用的互補色為:橘色 / 藍色。

作品題目:
就算快變成章魚燒了,依然要認真地練習薩克斯風吶!

創作及作畫的心情:
漩渦狀的線條,讓我聯想到「章魚的觸手」。
我喜歡章魚燒,也喜歡音樂,因此想到了這畫面。

可是,這故事,有點…感傷?!

喔!其實不會!

即使在最後一刻來臨之前,
章魚大叔還是一直做著自己喜愛的事唷!


《後記》

這是第一次參加馬特市的活動,
初來馬特市,感覺像踏入一個平行宇宙。

區塊鍊、加密貨幣、DAO、 dApp、NFT、ENS、web3 ?
等等的一切都讓人感到很陌生!

在家裡默默畫圖太久了,
不知不覺,外頭的世界早變了。

努力爬了文,還是似懂非懂。
越想努力跟上隊伍,越覺得自己脫隊更遠。
搞不清楚的東西好多!
學習焦慮要發作了,噗!

同時,又有一股隱隱的興奮感。

學習新事物,之於我,總帶著青春的氣息。

讓自己歸零,
回到什麼都不懂的狀態。(←是真的什麼都不懂…)

一切重頭開始。

我想,
唯一讓自己融入的方法,
就是盡量參與社區活動,
早點適應這華麗的新世界。

(自己給自己拍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