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實習
人生沒有實習

愛攝影|愛吐槽|愛閱讀|愛旅行

沒童年的我 組了一晚的積木

常聽人分享,帶小孩陪著小朋友長大,等於自己又過了一次童年

我那年代小時候不流行玩玩具,也不像現在小朋友那麼幸福有那麼多的玩具可以選擇。

上個月帶寶寶逛新光三越玩具展時,有注意到他想玩的玩具,因為現場感覺玩具展沒啥誠意,就沒有買,閉起眼睛不看寶寶哀憐的眼神,直接登出會場。回來後,在蝦X逛了許久,找到類似的品項,然後就...失憶了。

直到今天,從小七拿到包裹的同時,我失去的記憶,又忽然湧現出來,對拉!我給寶寶買了一個我小時候沒玩過的積木玩具。

然後沒有童年的我,為了給寶寶一個驚喜,想說趁他睡著後,先組起來。然後就從午夜一直組到剛剛,嗯,天亮了。

發四,真的,我小時候如果有玩過,我相信我應該不用熬夜就可以組好。

成品影片

看著滾動的白球,越看越療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