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實習
人生沒有實習

愛攝影|愛吐槽|愛閱讀|愛旅行

城市咖啡攝|基隆港務大樓。HOMEE

疫情漸見得以控制,驛動的心終於可以悄悄地慢慢地再次出發~
關哪關哪關得快要不能呼吸 
關哪關哪關得沒有力氣關哪 我關啊~
關哪關哪關得不敢相信 
關哪關哪關得歇斯底里關哪 我關啊~

天天唱著關呀,終於在降級又嘉玲後,可以改唱別首歌了 yaeh~咖啡攝又得以繼續開工,週六帶著小朋友來基隆港務大樓看港兼喝咖啡,順便躲躲火力旺盛的夏暑。

好饗取名來自「HOMEE 」是以台語諧音「好味」,來表達我們希望為旅客準備好滋味的心意,打造明亮寬敞的空間,觀看著美麗的基隆港海景,讓旅客坐在餐廳裡用餐有舒適放鬆的感覺。—homee KITCHEN官網。
港區第一排,沒有郵輪或是大船進港的日子,視野相當棒
可以看到對面KeeLung地標
簡單美式風格的檯面
家裡的太座指名要嚐鮮的珍珠鬆餅

餐點單價不會太貴,相對CP值算是相當平價,三人各點一份輕食與飲料,搭配店內行銷活動,平均不到200元/人。


感恩各位看到這邊,附上訂閱連結,歡迎支持鼓勵,謝謝儂

人生沒有實習文章分類索引
歡迎訂閱:人生沒有實習
歡迎追蹤我的圍爐:來福Life好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來福Life好攝

人生沒有實習

陸續會分享自己攝影內容,歡迎喜歡攝影的市民與拍友追蹤。

03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