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實習
人生沒有實習

愛攝影|愛吐槽|愛閱讀|愛旅行

侯硐的貓

(编辑过)
喵不是一定要給你們看,如果要看,可以幫我開個罐頭或是伴手禮什麼的...好嗎?

趁著還有太陽,帶著寶寶來侯硐,近距離的玩與賞貓。

真。懶懶的那種。貓
喵 伸懶腰
本喵在學攝影,也要告訴你嗎?
我還在想 到底我為什麼要趴在這裡
曬太陽不好嗎?!本喵也矇了
抓到你了吧!!!
我就是義賊白賊喵 專撿無主的貓罐頭
該死的白賊喵 別讓本喵巡捕遇到
汪:它看我了,它看我了!!! 哈囉汪~交個朋友汪呀~ 喵:別打擾本喵的思考時間。
非真。恰好相遇的。
鏡中喵
吊喵飾三姐妹
銅鈴喵
阿~我是小叮鈴機器喵 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來福Life好攝

人生沒有實習

陸續會分享自己攝影內容,歡迎喜歡攝影的市民與拍友追蹤。

03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