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i 谷語語
Orli 谷語語

Reading, writing and painting.

來自衛福部的情書—隔離通知書

確診解隔離上班的第一天傍晚,收到了睽違已久的隔離通知書。
隔離日記

昨天下午7:13 收到電子居隔通知書!無以名狀的開心!

雖然我是5月7日就去採檢,但PCR結果出來,上面的採檢日變成5月9日,是因為週末的關係嗎⋯⋯?從那天起就算是我的隔離的第一天,解隔離的日期是5月17日。昨天雖然多待在家裡一天,但昨天是我居隔以來,心裡覺得最輕鬆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