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i 谷語語
Orli 谷語語

Reading, writing and painting.

確診日記後記2

2022.05.17(二)

今天遇到一位不知道怎麼使用健保快易通自主回報確診的人,他很著急怕沒回報會被罰錢,打電話問1922,對方請他打給衛生所,但衛生所打不通。有了昨天的經驗,很能感受他求助無門的焦慮,我傳了健保快易通回報的方式給他,我發現大家會找不到回報的地方,是因為它藏在層層表單後面,然而進入健康存摺後,就不知道要怎麼進入,只要點入病毒檢測結果那個欄位,就會跳入下一個頁面,會出現打疫苗的紀錄,右上方有一個淡淡的黑體,寫著明細,點入往下拉,就會看到自主回報系統的連結。


後來那位朋友也完成了回報,若不是自己確診,全部流程都跑過一次,還遇到許多不解的情況,又怎能體會別人的心情與實際給予幫助呢?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宅在家,已經沒了昨晚的罪疚感,好好享受我用自己的補休請的假,花了一點時間網購,慶祝明天可以打開大門,暫時離開窩了10天的家!



#確診#快篩陽性#確診日記#居隔日記#PCR#covid19#positive#rapid test#diary#圖文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