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
Allan

好久沒吃清蒸肉圓

很久沒吃肉圓的我看到電視介紹台北的林口街有家肉圓店很特別,於是隔天就到那邊尋找美食,可惜的是那家店星期日似乎沒有開,只好到附近另一家肉圓店吃晚餐。

這家店的肉圓是清蒸的因此不會很油膩,而且醬汁也蠻入味,搭配上肉圓還蠻好吃的。肉圓的皮較薄但肉蠻紮實多汁,讓我吃完兩個還多點一份,價格一份也只要35元。除了肉圓外我也點他們的油飯,吃起來不會油膩味道也不會太閒太重,加上他們的蕃茄醬剛剛好,價格也是35元。

最後是品嘗他們的魚丸湯,一碗有四顆魚丸咬起來軟嫩好吃,只是湯比較沒味道,適合最後再喝,價格也是一樣。

吃完後總共僅花費100出頭,很適合小資族前往品嘗,至於電視上介紹的店家就留到下次再去了。這家店位於台北市林口街79號,店家不大且在廟旁邊,要去的話可能要選沒下雨的時候前往比較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