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mylife
inmylife

Do something meaningful in life.

晴天

今天除了风大点以外,天气可以说得上是完美。不过奇怪的是,刚写完这句话,就立即刮起了大风。所以要出门的小伙伴,还是先看看风力有多大吧。如果要出门,最好是戴个帽子什么的,然后远离建筑物。

听说最近币市涨得不错,所有挣到钱的大佬终于等到了。不过我已经远离市场好多年了,所以也不太关注这些。以前我也喜欢炒币,不经研究就瞎买币,追涨杀跌甚至加杠杆。我18年的参加了一个1 c0,狂跌99%,现在还没缓过来。所以后来也就不炒,多看少动,遇到自己喜欢的就囤一点,不再关心币价涨跌,而是关注于场外挣钱。

人永远只能挣到自己认知范围以内的钱。对于币圈不熟悉的人,千万不要看到别人挣了多少倍就盲目的杀进去。因为人们往往是报喜不报忧,很少有看见亏钱的人在社交媒体或群组积极发言。有人发财意味着必然有人亏钱甚至是巨亏。所以得小心谨慎,保证自己本金安全。即便是参与,也得用自己完全亏掉而丝毫不心疼的钱,不要让炒币影响自己的场外生活。

18年行情好的时候,我自己都还没弄明白虚拟货币,就敢随便发表言论,推荐别人买币。如今想起来真是太愚蠢了。现在我不会推荐任何认识的或者是陌生人参与币圈投资。不过如果是免费撸一些币的话,倒还是可以。千万千万不要投钱,否则后果自负。安全永远是第1位的。

最后附上几张刚在野外拍到的花朵。春天就要过去了,希望所有人都在秋天都能有所收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