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五行鏈飛龍記03】《「內元宇宙」革命集》

【「POF」 Proof-of-陰陽五行】證明機制於焉產生思維進程即是PoW=>PoS=>PoFPoW:(Proof-of-Work)工作量證明機制 PoS:(Proof-of-Stake)持有量證明機制 DPoS:代理持有量證明機制 PoF:(Proof-of-陰陽五行)平衡量+ 授權「頭目」為運作區域中心五行 中庸證明機制。

耗能的「區塊鏈」技術吃掉超過工業用電的1/3

另也推高了其高gas(礦池傭金)

雖說產幣共識機制由工作量證明(PoW))轉到權益證明(PoS)gas也降為1/5

質押加密貨幣大者在PoS制下佔了更高份額的gas(礦池傭金)

更中心化將產幣集中到大礦池

也就是印鈔中心更集中


【What XXX】作為個體戶的「黃陽」不由得爆粗口

【PoS,那不就是坐地自月肥的土皇帝】「陳陰」附和道

【不將其歸入龐氏XX也算仁道】「黃陽」心理也就有個底

【共識機制即是產幣的靈魂,那麽我們不如動手來改造一個】「黃陽」怒道

......

不久【「POF」 Proof-of-陰陽五行】證明機制於焉產生

思維進程即是PoW=>PoS=>PoF

PoW:(Proof-of-Work)工作量證明機制

PoS:(Proof-of-Stake)持有量證明機制

DPoS:代理持有量證明機制

PoF:(Proof-of-陰陽五行)平衡量+ 授權「頭目」為運作區域中心五行 中庸證明機制。


與其讓少數人當土皇帝

不如推仁者為「頭目」運作中心

授與絕對加簽權威

「頭目」說了一切算


「本宇宙」大道上本就自動治理

機制即是律法不需人為干預

只要因著「陰陽五行」調整為利他順生

創造「我生」與「生我」的利他環境

加以「同我」的愛與關懷

必要的「我剋」與「剋我」也要擇吉而行


「本宇宙」公理自在人心

可惜人心不古

「我富網」的「命書」

坦然記錄者每人的過去現在與預測的未來

還可傳承

以「五行鏈」為根的「元宇宙」

經濟基礎即是創在其上旳「五行幣」與「易銀行」

虛擬國度「我富國」於焉誔生

於-王寅年戊申月庚戌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