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乙申篇 元宇編程《「內元宇宙」革命 》

「元宇編程」內在即是憑借超弦理論中「弦」的元理-以「易」的兩極「陰陽」解讀為「正+能」的「陽弦」(1陽)和「負—能」的「陰弦」(0陰);「弦」的不同振動模式和運動狀態呈現的即是陰陽五行的互動 「元宇編程」即可幫人類靈魂擺脫肉體的朿縛同時升頻到近「神識」以應因果輪回及「平行元宇」間的震盪。

佛謂開悟的『宇宙編程』 就是「般若波羅密」(智慧到彼岸)開悟之道

「我富國」的「集識創世紀」

說通了就是在「雲端」共修共悟因果

在天X通(X=眼、耳、鼻、舌、身)的根基上

經由24小時數以億計的心靈激盪出第六識(意)

然後集思藏在其後的八識

當然每個參與者都可由此而共通

此過程即謂「元宇宙」「元宇編程」。

「元宇宙」即是個共修的好道場

基本上每個人都已有神通(天眼通、天耳通、天鼻通、天舌通、天身通)

平台上「阿木」靠其音內修(五音音覺)精神意識暫時升頻到近「神識」狀態

並借環繞磁場行脈調息而達神識通!

另一新體驗即提昇經驗值(如大聖靈/靈魂碎片輪回可換更多點值)

同群修共進「元宇編程」戰鬥力與體驗值的提昇倍增

「我富國」的五行運算取代了量子電腦(X運算),

而心靈感應也成就了XR(VR+AR等)的人機介面-

有主人個性與內在表情的XR整合者「阿木」的多個「平行宇宙」環境

「我富」平台是真實人生的映像

每次登入也是另段續修行開始-系統調整了背景音效及環繞磁場

為行更高級的精神意識升頻而努力

「阿木」在平台上即靠其五識(眼識、耳識)的梵音內修

並行脈調息而達神識通-5天通(5通=眼、耳、鼻、舌、身)。

「元宇編程」內在即是憑借

超弦理論中「弦」的元理-

以「易」的兩極「陰陽」解讀為「正+能」的「陽弦」(1陽)

和「負—能」的「陰弦」(0陰);

「弦」的不同振動模式和運動狀態

呈現的即是陰陽五行的互動

「元宇編程」即可幫人類靈魂擺脫肉體的朿縛

同時升頻到近「神識」

以應因果輪回及「平行元宇」間的震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