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己寅篇 我的「社群」《「內元宇宙」革命 》

《易經·繫辭上》:「方以類聚,物以群分,吉凶生矣。」「我富國」平台依「元宇宙」內同氣相求的原理"運轉"起來

《易經·繫辭上》:「方以類聚,物以群分,吉凶生矣。」

「我富國」平台依「元宇宙」內同氣相求的原理"運轉"起來

與現實變化相對應

從而實現「爻象動乎內,吉凶見乎外」

我的「社群」

不外乎「聚」則「吉」,「分」則「凶」

「同氣相求」「同類相動」

同氣之間存在陰陽五行的聯繫與互動

「是故變化云為,吉事有祥;象事知器,占事知來」

「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水流濕,火就燥,雲從龍,風從虎,

聖人作而萬物睹。本乎天者親上,本乎地者親下,則各從其類也」

此「氣」既是物理的存在

同時也是生命的存在、靈性的存在

「元宇宙」內能夠攜帶和表達各種各樣的信息

無論物理的、生命的、社會的、心靈的

各類性質的信息

無論形象的、抽象的,各種形態的信息

都能

通過「氣」來傳遞

系統上化作

五色軌跡-

「青(綠)、赤(紅)、黃、白、黑(紫)」

每項參數「陰陽五行」的交互

我的「社群」

不再抽象

而是

五彩繽紛線條的呈現

且有意識的呈現

主人的意識

與良性互動-

同類事物的相互召引,相互感通

從而

消極避凶

積極可趨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