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庚午篇 神仙眷侶《「內元宇宙」革命 》

大數據都存在於生活週遭如空氣般的無感存在「元宇宙」就是將其軌跡化記錄並作因果分析然後實証落地回本宇宙,如:八字合婚並非字面上的合不合而是讓彼此更暸解內在屬性使婚姻更適性長久

黃陽」與「陳陰」「我富國」內首對神仙眷侶

大數據都存在於生活週遭如空氣般的無感存在

「元宇宙」就是將其軌跡化記錄並作因果分析

然後

實証落地回本宇宙,如:八字合婚

並非字面上的合不合

而是讓彼此更暸解內在屬性使婚姻更適性長久-

如「黃陽」「陰陽五行」屬「陽金」

即為純陽且陰質「—」還在上漲之「金」體《少陰》

「陳陰」屬「陰火」即為純陰且陽質「+」已達頂之「火」體《太陽》

即是對「怕老婆型」神仙眷侶-

怕老婆是「黃陽」+金被「陳陰」的—火剋

還好「陰火」是小火

僅只表面上的剋無法全壓制「陽金」

了然此

「黃陽」與「陳陰」的夫妻之道即能永保合協無礙-

對比現實世界的離婚/結婚率50%

「我富國」所建立的絶對是最強的姻婚金鋼結界。

五行一方面顯像了陰陽上漲下跌趨勢中所構由<陰><陽>量變到質變的進程

木《少陽》=>火《太陽》=>土《混沌》=>金《少陰》=>水《太陰》)=>木《少陽》循環......

同時

五行內在的「陰陽」

也讓同異性間五行生剋洩

產生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如「黃陽」的「陽金」

「陳陰」的「陰火」剋

即屬

異性間的有情剋

但若

「陽火」剋「陽金」

即為無情之剋

有可能頭血流

......

這些都已內化為系統邏輯

神仙眷侶

無感

適然地存在於此元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