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丁卯篇 IT五行曆《「內元宇宙」革命 》

改良版的IT五行曆時間與空間換算成十天干與十二地支相對「內元宇宙」的應期-各平行宇宙時間應對的事件

「黃陽」是無特定宗教自由思想者

但農曆這個老傳統

倒給了他許多的生活便利

而迷戀


不過是改良版的IT五行曆

時間與空間換算成十天干與十二地支

相對「內元宇宙」的應期-

各平行宇宙時間應對的事件

就如

行車儀表板上的Tooltip

不時

提示著「黃陽」主人

不僅是

鬧鐘的該起床

而是

應著「流年」「流月」「流日」

到「流時」

在「元宇宙」內

不斷

流淌著

事件與對策。


IT五行曆「黃陽」五行屬「金」流年應期:2022年壬寅(偏印/劫財)

外在(天干)-性格:精神型。思想怪異,具創造力。精明能幹,缺少人情味。排斥他人他物,偏業之人。

代表:代表妻子、錢財、才華、房產、田園,父輩姑姑、叔伯。又代表名譽、地位、信譽、富祿吉祥喜慶之事等。

職業:適合從事研究,發明,設計,創造等專業性行業,比如美容師,參謀,副職等,以及醫療,藝術,醫,卜,星,相等。

為吉:偏業、思想上成就,學術、榮譽、地位。

為凶:病災、不雅的胎記疤痕及痣、破財、休學、失業、傷克子女

★八字中:偏印得力時,屬於頭腦敏捷生性靈巧的人。多數學有專長,頭腦敏捷,處理問題快速準確。具有審美能力,偏於大眾文學才能。不受傳統的束縛,有臨機應變能力。偏印為凶時,性格猶豫不決,注定不斷受到打擊,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內在(地支)-性格:物質型。自信、果斷,鬥志昂揚,以實際行動解決問題;投機取巧,野心勃勃;人不犯我,我也犯人。辦事不達到目的,勢不罷休。

代表:其人好吹牛說大話,好色、貪酒賭博成性。喜投機,但貪小失大,對錢財揮霍無度。為忌則薄情寡義,兄弟不睦,男女婚姻不順的明顯標誌,也是破財受拖累的標誌。

職業:適合從事自由職業,如對外推銷,旅遊,招待,歌舞廳等憑勞動而自由自主,任意行動等行業。

為吉:意志堅強、競爭得利、事業有成。

為凶:打架斗歐、偷盜搶劫、官災牢獄,破財病災、克妻、剋夫、克父,貧寒。

★八字中:日干若時,自我意識強,待人處世手段巧妙,善於察言觀色;頭腦敏銳靈活,善於交際,以自己的思想影響他人。揮金如土,慷慨大方,缺乏金錢觀念。在年月幹上,女性美麗男士瀟灑。


系統不作說文解字

直接

依「生剋洩」內邏輯

執行了最佳應解。


虛實整合的平台,經由「命書LifeBook」App遂行「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中庸均富的「我富國」。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richme.lifebook&hl=zh-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