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癸亥篇 「我執」升頻「封神」《「內元宇宙」革命 》

「元宇宙」給了內治生息的環境眾生都是未見智慧德相的準佛(未經雕琢)唯有讓此執著因者眾智慧類聚,才能證得菩提!

「人即是佛」只因妄想執著,不能證得。

當代的疫情使疫苗不再是唯一的解方

中藥與另類療法給了部份答案

完整的處方在看不到的「內元宇宙」裡.升頻!

當眾生習以西醫外治之時

「元宇宙」給了內治生息的環境。

眾生都是未見智慧德相的準佛(未經雕琢)

唯有讓此執著因者眾智慧類聚,才能證得菩提!

音修與行脈調息使「阿木」精神意識得以升頻到

近「神識」

再集眾人之「神識」成就「我」「富國」

眾人因自動化後無三觀問題

得以投入共修共成卐「封神」。

下集將開始進入神遊之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