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丙辰篇 快樂「生活」《「內元宇宙」革命 》

中國儒家的中庸即在求一切的均衡,而五行的中庸是其內在原則-如中醫的過與不及都為病,在「元宇宙」人生各業源若能求平衡,就離快樂「生活」不遠矣!

中國儒家的中庸即在求一切的均衡,而五行的中庸是其內在原則-如中醫的過與不及都為病,在「元宇宙」人生各業源若能求平衡,就離快樂「生活」不遠矣!

陰陽兩儀即如電腦的0/1生出了「元宇宙」,「五行」顯像了陰陽在社群中的變<易>,也對比了「世界萬像」,「我富國」的治理就是這麼簡<易>,不過求「中庸」而已:「內元宇宙」依附內置於運算核心的「五行」,即時顯像萬事物「陰陽」上漲下跌趨勢中的結構!只要符合中庸原則的邏輯都是均衡好的!不管是「食衣住行育樂」都納入「我富國」的「服務」範疇,自動且無感。

「陳陰」是標準的家庭主婦,但在嫁為人妻之前可是標準的宅女,與另一半「黃陽」的姻緣,也是依靠「我富國」的「服務」精準的配對到!當然「我富國」沒有負責送到洞房,而是輔以兩者的陰陽五行等個性作適性的互動輔助;不過也提供系統紅娘-24小時的情書快遞+對方人際計算等攻勢;順勢而為有情人終成眷屬。

「黃陽」是標準的工程師,但「工作」與「生活」24小時都離不開「我富國」的國界,打從起床開始,系統即利用夜裡幫其分析了昨是與今非,並安排五行早餐+曆行等雜事;就連衣服配色也是搭配其流日所缺的白色-朋比其「陽金」本色增信心,生活有了此數位助理的幫忙也就順心快樂了起來。

按我加入「內元宇宙」戰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