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田木
因田木

四海之內皆兄弟: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http://www.richme.net/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乙卯篇 輕鬆「工作」《「內元宇宙」革命 》

場景拉回到「工作」,當然首重會議的進行,會議開始於發出通知清單,並於接受邀請後進入密切互動(系統自動)!

場景拉回到「工作」,當然首重會議的進行,會議開始於發出通知清單,並於接受邀請後進入密切互動(系統自動)!由於每位與會者都有擬人的內在屬性,故會議清單一旦確立(主席「黃陽」+與會趙水一/錢火二/孫木三/李金四/周土五),身為會議主持人的「黃陽」即可參考所有與會者的擬人特性,如導演般事先擬好劇本-並依生剋訂發言順序且調整部份程序!

發言依貴人生序為:「黃陽」「陽金」=>「趙水一」=>「孫木三」=>「錢火二」=>「周土五」=>

最後由其貴人屬性為「陰火」的專案企劃「陳陰」總結),過程全為順生(即前者生後者),可順勢帶出後者出場而無礙,當然其間會有剋與被剋等較激烈的討論,但也因第三者的介入,使原剋的關係導為順生(如原「錢火二」剋「黃陽」的金,系統即提示由「周土五」介入調解,火剋金變成火生土+土生金);而需要腦力激盪的議題,於相關主題的討論時,系統會提示由剋源為反方—如「趙水一」的提案,指定由剋水的「周土五」,答辯起來可謂針鋒相對(土剋水),不過總結前還需順生者「李金四」貢獻(形成土生金生水),最後完美結束會議並自動送呈記錄草稿給所有與會者。

  簡單的說就是會議也可以趨吉避凶;同樣工作上的行程及分組等也都可參考五行AI作出最佳規劃。

在「我富國」的平台內,不僅視訊等硬體的週遭設備會自動的串聯起來,即使軟體的系統與人員都一如往常的於事前即動了上來-使會議的進行和諧卻也不失焦,快速且有效!過去常常議程混亂/議而不決等亂像,在「我富國」的 輕鬆「工作」整合系統下都可五適(適人事時地物)般迎刃而解。

至於「智慧行動辦公艙」等元宇宙「工作」輔助設備,都在「黃陽」用行動唯一機碼登入「我富國」後,自動串聯地為主人工作了起來,有個性與內在表情的XR整合者「黃陽」的「工作」週遭環境,使其能如魚得水般悠遊於「智慧辦公室」。


按我加入「內元宇宙」戰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