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
知秋

曾是為普羅大眾採寫的「文字工人」,轉行多年重拾筆桿,書寫生活感懷、職場體悟。

【小說】秘密生活(30)

一進門,素華正張望要坐那,英敬便拉著她往床上躺,側身背對抱著素華,像在尋求安慰及安全感一般。

出水門走到機車停放處,素華坐上英敬機車時,習慣性把雙手扶在椅墊後方,英敬先後拉起她的左右手,放在自己腰間,讓素華抱著他的腰,才開始騎行。

素華順勢將頭靠在英敬背上,一路吹著微涼秋風回到興隆路。

一路上,兩人皆沒有說什麼,面對親密的新進展,素華有點不知所措,下車時不自然地說:「晚安,再見!」不敢多看英敬就往前走回租屋處。

接下來三天,英敬沒有來上課。

星期四早上第一、二堂素華沒課,早上八點半,大姊已出門上班,素華起床吃完早餐,正在整理當天上課的書本,電話聲響起,英敬帶著沙啞疲累的聲音說:「你來找我好嗎?到巷口公共電話亭時Call我的BBCall,留0729數字,我再下去帶你。」

素華簡單打理一下便出門,到英敬租屋處巷口附近公共電話Call他,不一會兒,英敬就到電話亭,將手上拿的一朵花瓣內黃外白的雞蛋花送給她說:「這是住處樓下那株雞蛋花開剛掉落下來的,送給你,雞蛋花我只送過3個人,你是第3個,第一個是我媽。」

然後,便拉著素華的手往住處走,進屋前,一樣先開門探了探,再帶她進房間,房間中小音響仍播放著《科隆音樂會》。

一進門,素華正張望要坐那,英敬便拉著她往床上躺,側身背對抱著素華,像在尋求安慰及安全感一般。

大約十分鐘後,英敬的手開始不安份地、輕柔地上上下下愛撫素華很久很久,素華第一次這樣被人挑逗,有股奇異莫名興奮,像觸電一樣,麻麻的,可以感受到英敬性慾高張,但他並沒有進一步褪衣做那些準備連結的動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