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係Metalearning
Fish係Metalearning

Fish,蚊型補習社負責人。辦校宗旨為協助「屯門騎牛仔女入大學」:揀客、趕客、無所不用其極,只想於去中心化的補習界力挽狂瀾。得見補習界人事的光怪陸離,原來跟官場職場無異。

Traveloggers 空投報喜

我是#453,An Analytical Feminist Valya 請多多指教!
#453 被賦予的性格特徵

自責

首先要自責一下,其實作為長期Civic Liker 的我,很早也有參加Matters,然而發文只有一篇,但是看到了那麼精緻的 Email 宣傳,那麼懷舊 8-bit 的 Traveloggers網頁,和那麼先進的NFT,其實想也不想就去預購,故意兌換了0.03的 ETH,誰不知:售罄!

背景

一向沒有抽獎運的我,綁定了MetaMask (先前玩likecoin 已有)後就算了,結果今日心血來潮看看有沒有中獎,發現在MetaLearning 有一點藍icon,還以為是「參加空投安慰獎」,結果,我應該是被編入了 Standard (滿足了被追踪人數>=10 一個條件),在73.1%的機會下抽中了!在此我要感激只發了一文仍有人願意追踪的朋友們,感謝🙇🏻‍♂️!

#453

行文至此仍然未能看見 #453 的真正模樣(仍在OpenSea 跳動中)。我希望發布時用它來做封面啊!

#453 看來這是一個不太前的號碼,有300多,也不太後,有500多的。

這位Travelogger 的形容詞是Analytical Feminist Valya,根據官網指出

俄文版:Валя / 原名:Валерий 或 Валерия
名稱原意:強壯的
中央控管室的小精靈,具有宇宙聞名的思辨力與冷靜氣質,傳說中馬特宇宙的系統都是歸他們管理的。能夠持續十幾個小時維持專注的工作狀態,偶爾休息的時候最喜歡爬霜淇淋山。

強壯的 Valya 是具冷靜思辨能力的專注工作者,MetaLearning 本身就是要有思辨能力,種族的「冷靜」,配合它的「Analytical」,就是MBTI 裡的 ITJ 人格,(有趣的是 S 和 N 是它的主要功能,卻沒有提及,看來是由我來創造吧!)但是,世事如棋局局新,#453 擁有的是具有 F 特質的「女性主義」(Feminist)

其實說穿了 Travelogger 設計師的「價值立場」我傾向翻譯為「意識形態」(ideology) 全都是具有高度人文特質的:

保守主義、價值多元、個人主義、集體主義、女權主義、性別友善、自由主義、民族主義、世界主義、反戰主義、無政府主義、本土主義(關注在地)

#453 的出現使我反思一個冷靜分析抽離型的 Feminist 會是如何,想到這裡,有一股寒氣迫近。雖然,它的樣子出現後,才發覺它十分可愛,一本女性主義的書,一支代表分析力的旗,很配襯。

意外收穫,唯有努力

最後,我知道有很多比我更有心的 Matters 朋友們卻抽不中,我只可以說我唯有繼續努力多留意並參與一下,不辜負Traveloggers之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