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Daily
ValentinoDaily

https://www.valentinodaily.com/ HI, 我是貓🐾 25y,現居台北 恭喜你發現了這個秘密基地 我的興趣是挖掘人體的奧妙 不帶有任何罪惡感🌹

狗喝水是什麼?教你如何幫女生口交

現在常常能在PTT和Dcard看到「狗喝水」這個詞,狗喝水到底是什麼呢?看到我的標題應該就知道了吧!嘿嘿…未滿18歲可不要點進來啊!說到底…女人很愛男人狗喝水嗎?要怎麼幫女人口交呢?這些都是常見的疑問,在這裡貓兒幫你一一解答!



  • 女人喜歡男人狗喝水嗎?
  • 為什麼我的女友都拒絕我幫他舔呢?
  • 幫女友口交她是否會覺得舒服?
  • 要如何幫女友口交?

🐈:你是否覺得女人好難懂?因為男人不是女人,有時候真的會搞不懂女生的想法跟想要的方式,下面的文章,貓兒會用女性的身分來解析這些問題的答案!

快速導覽




狗喝水是什麼?

圖片來源:愛你寵物網

「狗喝水」其實就是幫女生口交啦!其實也有人說:品玉、舔鮑,那為什麼會被叫做狗喝水呢?

因為狗狗的口腔結構與人類不同,下巴沒有辦法像人一樣完全閉合做吮吸的動作,所以只能用彎起來的舌頭充當勺子,狗狗是以舔的方式在喝水。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就好像男生在幫女生服務的樣子。

不過千萬別以為叫做狗喝水,就代表像狗一樣的狂舔,女生就會感到舒服,狗喝水只是一種形容,真正要讓女生舒服還是要有技巧的!

聽我娓娓道來前…先來看一下"狗喝水"這個技巧的威力在哪!🤣



雖然這個影片有點誇大,但是會狗喝水的男生會讓女生表面跟你說"你很討厭耶~變態!",心裡卻想著還不趕快跟我去開房間!XD表示其實女性也有色色的一面啦🙈這招慎用,哈哈哈!接下來就要講解狗喝水的技巧了…

舔鮑技巧

舔鮑是需要耐心的,就跟幫男人口交也會嘴巴痠的道理一樣,並非舔個三分鐘女伴就會高潮,雖然舔鮑時男人會覺得很無聊,那就不妨使用看看文章底下推薦的"草莓口交潤滑液",能讓你好像在舔草莓果醬一般有趣不無聊!


#1 用嘴唇親吻大腿、再到陰部外圍畫圈

對於男女都屬性急之人其實可以跳過這步,不過如果女伴是屬於需要情緒醞釀的,這步能像熱機一般開啟女性的羞恥點。該如何做?先慢慢的把女伴雙腿打開,用嘴唇在大腿靠近陰部的地方親吻、游移。這對於女性來說就是一種:「有羞恥感但又心癢癢的,什麼時候能進入正題」的期待感。然後再到整個陰部上簡單的用舌頭畫個3圈,這步不用太久。否則容易會有邊際效應遞減的問題。

#2 在陰蒂外圍畫圈,但不碰到陰蒂

陰蒂是非常敏感的部位,在外皮還包著陰蒂的狀態下,慢慢從周圍開始畫圈式的舔,偶爾可以帶到陰道口附近,從大圈圈的舔到小圈圈快接近陰蒂時,故意不碰到陰蒂,再慢慢變成大圈圈地舔。這時女伴應該會有點想讓你"切入重點"了。

#3 刺激陰蒂使他脹大

這時如果女伴陰蒂變大了,就代表他處在微興奮狀態,但是陰蒂還是很脆弱的,先別直接翻開陰蒂皮,隔著皮先輕輕的用舌頭舔他,先用整個舌面而非舌尖去刺激,上下來回舔(不要離陰蒂太遠)會使女伴覺得更興奮

#4 輕輕撥開陰蒂皮

細心觀察女方反應,如果這時女伴處在一種很嗨的狀態下,可以用手輕輕地撥開陰蒂包皮,陰蒂整個露出來後,可以用舌尖去"上下的"戳舔他,但一樣要輕柔,否則女伴會覺得刺激到有點不舒服。

#5 輕柔地含著、舔著他

用舌尖上下的舔完陰蒂之後,可以順便再把陰蒂含起來舔,這會感覺到陰蒂整個被溫暖的包覆著,產生更刺激的感覺。

#6 加速刺激陰蒂,達到高潮

在女伴快要高潮受不了的時候,可以對著女方的陰蒂吸吮,輕輕的吸起來後再對陰蒂進行舌尖的快速上下刺激,慢慢地加快節奏,並且邊舔邊吸,最後女伴會因為受不了這個速度的快感而達到高潮,從此對你的舌頭念念不忘。(恭喜你!)

(要注意吸吮時不要吸入過多空氣,而是先含著再溫柔的吸起來。)

舔鮑的誤區


有些錯誤觀念是使女性被服務時不會有感覺的,而女伴也不好意思跟你說:「老實說你每次這樣做,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怕打擊到男伴的信心,然後男生就會以為這麼做是對的,將這些動作繼續用在未來的性愛上,直到有天女伴受不了時用婉轉的語氣說出實話。

所以…既然你看到這篇文章了,就來好好瞭解一下吧!這些誤區男性必須避免掉,才能堪稱是一個好的狗喝水!

  • 一開始就先進攻陰蒂(一開始女伴就高速吸肉棒,你也會傻眼吧?)
  • 舔陰蒂舔很大力(會痛,真的!因為陰蒂比龜頭還脆弱好幾倍)
  • 在陰部上亂舔弄得妹妹全是口水(不是亂舔就會爽der)
  • 一直用舌頭去搗陰道(舌頭軟軟的又不夠長,進去太沒感覺了!)
  • 女人在移動有時不是因為受不了了,而是只想喬個更舒服的角度‼
  • 女人說「就是這樣!」的時候,不要隨意改變角度、力道。(持續就能達到高潮)
  • 不要沒洗澡、沒刷牙就舔!(細菌感染無所不在,本喵推薦一款妹妹可以使用的清潔露在文章最下方

幫女人口交Q&A


Q:舔鮑的事前準備?

A:可以先請女伴去洗個澡,要舔舔的時候女性也比較不會尷尬。而妹妹的部分是弱酸性,建議使用私密處沐浴露清潔。(請看文章最下方)

Q:女人喜歡男人幫她狗喝水嗎?

A:答案是喜歡的,就跟男生喜歡被含一樣。但是幫女生口交比幫男生口交更吃技巧。不是只有牙齒不刮到雞雞這樣就沒事了。所以男生們加油!

Q:為什麼我女友都拒絕我幫他舔呢?

A:原因不外乎是:1.害羞 2.沒洗澡怕下體有異味 3.沒除毛怕你吃到毛 4.你之前舔得她不舒服,她寧願你用手幫她。不過她是屬於哪一種就要由你判斷囉!

Q:幫女友口交她真的會舒服嗎?

A:如果你的技巧對,大部分舔陰是會使女性陰蒂高潮的!(大部分狗喝水都是專攻陰蒂,除非你的女伴敏感帶在別處)

口交的事前準備

要舔舔之前請記得請你的女伴去洗個澡,洗澡時妹妹的部分最好能用專屬清洗私密處的沐浴露,洗掉異味之外,這樣也對妹妹最健康!😚幫女伴準備這個簡直堪稱是超級好男人啊!

#1 白色翅膀【女性私密必備】植萃玫瑰情人私密潔密露+玫瑰森林私密噴霧


  • 產品特色:有分兩種:1.潔蜜露(洗澡時用)2.私密噴霧(突然要愛愛時噴一下)
  • 味道:玫瑰清香
  • 酸鹼值:控制在3.5長效弱酸性(符合女性妹妹)
  • 植萃玫瑰情人私密潔密露主成份 308ml
  • 玫瑰森林噴霧 森林系自然防護 113ml
  • NTD$880




如果你的唾液分泌不夠多、口交太久覺得無聊、不喜歡淫水的味道,在舔舔的時候可以順便使用"口交潤滑液",口交潤滑液是可食用的。

#2 葡萄牙Orgie.Lube Tube Strawberry 草莓口交潤滑液-100ml


  • 產品特色:草莓口味、天然成分、強效拉絲、水溶性基底
  • 原價NTD$1140
  • 特價NTD$380

🛒點我看草莓口味 🛒點我看棉花糖口味

📕點我看其他口交潤滑液

找不到您喜歡的商品嗎?

🔽請至下方的_Valentino情趣商城_選購您的專屬玩具🔽

點我!點我!

結語

女生們,其實並非男生都很自私只想顧自己爽,而是他們怕做得不夠好,或者妳們根本不愛。但是整天幫男人吹簫,有時也希望男人來服務自己吧!好好的跟他說妳喜歡怎麼樣被舔、如何舔,以溫柔的方式指導他們,我相信有一天能讓妳達到高潮,絕對會是他們的成就感!

延伸閱讀:如何潮吹?要潮吹真的不容易

痘痘那邊才會爽?解析女人的 陰蒂高潮

本文https://www.valentinodaily.com/how-to-cunnilingu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