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Daily
ValentinoDaily

https://www.valentinodaily.com/ HI, 我是貓🐾 25y,現居台北 恭喜你發現了這個秘密基地 我的興趣是挖掘人體的奧妙 不帶有任何罪惡感🌹

如何潮吹?要潮吹真的不容易


如何潮吹?這應該是很多人會有的疑問。如果你有在看A片,應該常常看到女優表演潮吹,就因為這樣,男生可能會認為潮吹才算有高潮,而女生會覺得為什麼女優都能潮吹,我卻不行?是我身體有問題嗎?不用太過恐慌,因為事實上是,大部分的女人要潮吹真的不容易!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的階段,我們就來好好惡補一下潮吹的知識吧,但願有天妳也能體驗潮吹的感覺!


潮吹是什麼

所謂的潮吹就是女性射精,一般來說大家認為女性的陰蒂就像男性退化的陰莖,相關的文章可以看我這篇,在G點受到一定的性刺激下,最後會噴發出某一種液體,而那個液體你會問是不是尿?可以說是但也不完全是!目前這個問題還是很具爭議性(畢竟如果真是100%尿液的話絕對會破壞人類的幻想,人生已經很難了,所以還是保留個模糊的答案好。)

G點的位置


G點的位置一般來說是在手指進入女性陰道後的兩個指節處

第一次嘗試按摩G點或許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才能成功,如果操作太久手痠了,可以請按摩棒代勞一下,他也是能觸及到重點的區域,不過要買按摩棒的話建議找專攻G點的,因為G點是一個很需要給予壓力的地方,專攻G點會比一般按摩棒更容易達到潮吹。

G點摸起來會有點像是一塊錢硬幣大小、有點硬硬粗粗的一小塊區域,這個地方在性興奮時會膨脹,如果還不確定G點的位置的話,可以先刺激陰蒂,等興奮了膨脹時再去摸G點會比較明顯。G點還有一個特徵是:摸久了會有種想尿尿的感覺(笑)。

延伸閱讀:痘痘那邊才會爽?解析女人的 陰蒂高潮


噴水的位置


潮吹時的水是從哪裡噴出來的呢?我想這個大家一定很好奇吧!大部分都是認為從尿道噴出來,但其實是從斯基恩氏腺排出來,他是在尿道口旁邊的一個小洞,會分泌一種透明的液體。也因為太靠近尿道,所以常常有疑惑潮吹是否是從尿道出來的。




潮吹的人數比例


在一項問卷調查中,大約有40%的女性達到性高潮時有「液體噴發」的經驗,也就是在有性經驗的女性裡,約三個人就會有一個人以上體驗過類似潮吹。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懷疑這項數據是否比例太高了?不過妳也不必灰心,液體噴發不一定代表就是潮吹,因為醫學研究指出:"噴發超過5cc的屬於漏尿。"

而真正確定自己有潮吹體質的女人大概只有6%左右。

男生也不必把女性潮吹視為一種必須達成的里程碑,因為有潮吹不代表一定有高潮,而有高潮但沒有潮吹的女性占了大多數!男性太想讓自己的女伴潮吹,也會讓女伴感到壓力,只要有壓力就更難潮吹。【放鬆,才是潮吹的精隨】

相關報導:專家指「潮吹」噴發逾5cc多混漏尿




如何潮吹?潮吹技巧

第一步:排尿

先把尿排乾淨,以確保等等噴出來有尿成分較多的疑慮。

第二步:放鬆

放鬆心情就等同於放鬆了肌肉,陰道內的肌肉在放鬆後才有可能潮吹。

第三步:刺激陰蒂

這一步不能忽略,就像前戲一樣要慢慢培養,但如果妳是自己來的話,先愛撫陰蒂使身體快速熱起來是最有效率的。此時性興奮的妳,G點會慢慢膨脹,這個動作就好像在幫潮吹暖個身。

延伸閱讀:痘痘那邊才會爽?解析女人的 陰蒂高潮

第四步:按摩G點

最後就是按摩G點啦!剛剛已經圖解過G點的位置在哪裡了,這時就可以慢慢以"有節奏、有力道"的方式按壓,或許過程中妳會感覺有尿意,不過因為妳剛剛已經把尿先排出來了,所以就算想尿尿也不會真的尿出來,就是帶著放鬆的心情繼續按摩吧!

⚠記住:只要想著要讓自己舒服的按摩就行了!因為剛開始妳可能弄了30、40分鐘也不會成功,多試幾次,且不要給自己壓力是最重要的。



潮吹道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剛開始怎麼用手指弄都沒辦法潮吹,試了快20分鐘手就痠了?這時候別停啊!我想妳可能需要一個好幫手…

https://www.valentinodaily.com/how-to-squirt/


結語

潮吹並不是判斷有沒有高潮的好方式,不過潮吹是可以靠努力訓練學習來的,雖然目前沒有醫學證實每個女性都能潮吹,但…不試一試怎麼知道妳不行呢?

祝妳們都能潮吹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