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爽
倪爽

资深设计师, 为企业解决设计问题

我最近半年参与了 10 个区块链项目,Matters 对我而言是个全新体验

最近半年,我以设计顾问/设计师的身份参与了 10 个不同的区块链项目,项目涉及数字币发行、数字币交易市场、区块链技术/区块链工具,以及使用区块链技术升级的“传统”互联网产品和服务。我在项目中的实际工作,既包括综合的设计顾问,也包括具体的品牌设计、产品设计、UI / UX 设计。

从互联网从业者的角度来看,今天区块链和过去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风潮各有异同,2000 年的互联网有新技术、但是缺投资、缺产品、缺用户,2010 年的移动互联网有新技术、有投资、有用户、但是缺产品,今天的区块链又有了新技术、有投资、但是缺产品、也缺用户(一般用户缺少使用区块链的理由)。

现阶段我主要关注区块链技术/区块链工具,以及使用区块链技术升级的“传统”互联网产品和服务,按照以往的经验,这些产品能最快地产生实际效果。

Matters 对我而言是个全新体验,或者说三个全新体验:一方面我会以用户的身份,参与一个去中心/分布式社区的成长,另一方面我会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来分析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技术给社区类产品带来的变化,第三方面我会从社区运营的角度,来观察“去中心化”思路给社区内部管理带来的变化。

===

PS:在新用户 onboarding 流程中设置一个发贴流程、并且发贴不少于 200 字的人,是个执行力强大的狠角色,你厉害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