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玩家
人生玩家

♟️ 𝕮𝖗𝖊𝖆𝖙𝖊 𝖆𝖓𝖉 𝖇𝖚𝖎𝖑𝖉 𝖑𝖔𝖛𝖊 𝖆𝖓𝖉 𝖗𝖊𝖘𝖕𝖊𝖈𝖙 †

關於人生玩家|怎麼回事

關於人生玩家創辦人
在開始之前,我想與你分享發生在我生命的兩則『為什麼』

為什麼我想幫助人

曾經,為了追求心儀對象
在網路上查對方的星座
翻遍別人的愛情文章、別人的經驗
試圖超前部署了解那令我心儀的對象

曾經,對於未知的未來
也透過網路查關於未來人生目標的資料
期盼可以透過文章來找到自己的價值
於是我就敢大膽假設
世界上一定也有人正默默使用網路資訊
『正在找尋、分辨自我的價值』
『讓人生重新更有意義的方法』
我相信你需要答案、需要有先例分享
幫助自己突破夢想、自我,對嗎?

因為你知道跟爸媽說,很難開口
因為你知道跟同事說,未必被理解
因為你知道跟朋友說,會換一句想太多
放心,我跟你一樣。

藉由過去的親身經歷、經驗分享給你
提供分享給需要借鏡經驗的你
邀請你一起探索自己、重新認識自己

一起成為死前不後悔的人生玩家們

為什麼人生玩家是指『你』?

「不要讓任何人輕看你年少
反要在言語、行為、愛心、
信仰、純潔的事上,都做信徒的榜樣。」
-提摩太前書4:12

每當沮喪、失落、因看不到盡頭而害怕時
這句話會出現在我每個情緒前面
安慰我、陪伴我、告訴我:專注在自己身上
不讓任何輕蔑你的言語跟害怕
阻擋你那年輕前途無量的熱情與勇氣。
你也在找尋自己的價值嗎?

我現在的使命
就是幫助你、指引你、協助你
讓你透過了解自己、願意改變的決心
一起體會全新的生活。
享受人生意義帶來內在對自己的喜悅與成就。

即使這一生可能只說服了你一個人
說服你去努力思考、
改變自己的生活、
不要害怕做夢。那就算如此
就算只有你一個人,我的任務也算達成了。

“別吝嗇,歡迎告訴我們
『我們能為你做什麼』
我們非常歡迎收到你的聯繫”。

祝你一切順利。|人生玩家_創辦人搗蛋王
https://lifeplayer.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