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edgodsbless
ineedgodsbless

我有老花眼,你有故事嗎?

筆記|最後

雖然是第一個學期,但這個學期我收穫了許多,最重要的是開始改變自己固有的思考模式。

感謝老師,最後一堂課仍然在分享許多新的知識,這是我上過最奇妙又美妙的一堂課了,同時也體驗到,世界上有許多頂尖的人們,在追求頂尖的技術與智慧,做著最頂尖的事,突破人類的極限。

也許我無法成為那麼偉大的人,但每個人不又都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嗎?

讓世界變得更好,就算無法真正帶來什麼改變,也是我所努力的方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