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gImmMei
ChongImmMei

Hi, I'm a Malaysian living in Taiwan

深夜放毒。。哦不,是美食文

昨天深夜看到@阿紫烤箱烤肉文,太放毒!!下午寫了一篇菜鳥寫作心得裏提到我也要在深夜放毒一下。

這種損人不利已的事情,我怎麼不來湊一下熱鬧😆️。大家來互相傷害一下😙️

現在是晚上快半夜,目前是攝氏13度,這種天氣呢,最適合吃熱呼呼的泡面了,而且是要有湯的,加顆蛋,配個劇,就完美了~

來吧!

今天我要來吃這款辛拉面。

基本上吃起來和一般款味道一樣不過本人味蕾不是特敏感

平時我都吃另一個一般款,這次看到這個“非油炸”版本,而且還劃圈圈注明着“72% LESS FAT”,雖然說是半夜放毒,但還是要稍微控制一下熱量,不能太過份,今天早上被前鄰居遇到,第一句話就說“啊,妳胖了。” T.T

而我的泡面可和別的不一樣哦~我帶了祕密武器回來。

店裏的大骨高湯

就是它啦~是我店裏大骨熬出來的高湯,我上班的店煮湯面用的。我打包了一包回來煮泡面嘿嘿嘿嘿~

我第一次吃到用高湯煮出來的泡面是店裏的小廚師煮的,那真的是令人難忘啊,當下覺得泡面怎麼會是這個味道,嘗起來和自己煮的不同但又不曉得是哪裏不一樣。後來老板娘就揭開謎底說:“那是因爲用大骨高湯啦,和家裏用開水煮的味道不同,湯特別甜。”

今天就讓我來分享我這特別富有層次感的辛拉面。

成品\^o^/

我還加了蔬菜,蔥花,貢丸以及一顆蛋,使得湯除了有大骨高湯的鮮甜之外,還多了貢丸的肉鮮味,而蔥花讓湯的甜味更是顯現出來。如果大家家裏平時有準備高湯,請務必拿來煮泡面試試看,湯會變得有層次感。

來搭個影片

我有一個小習慣,在特別冷的日子裏,比如春夏秋天下雨的日子,或冬季裏最冷的那幾天,就會很想吃泡面,而且特別想吃辣的。我有幾個愛吃款,除了辛拉面外,還有馬來西亞的Maggi Curry,或是臺式酸辣的Tomyam口味,偶爾也會想吃不辣的,那就會來包出前一丁的黑蒜油豬骨濃湯口味,麻油味,或九州濃湯豬骨湯口味。當然,我也不是每次都會有高湯可以用來煮泡面,今天這個文是偶爾的奢侈XD。

一邊吃一邊看戲請

在這種寒冷的天氣,煮個熱呼呼的泡面,批着披肩,吃着熱呼呼香辣辣的泡面,再配個影片,就是我的小確幸(笑),人生啊~

影片中的貓長得和我的貓公仔有點雷同,我是說顏色。

最後來杯義美的四季春當Ending。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大家又有什麼飲食上會讓自己心情開心的小習慣,小儀式,或小確幸呢?


寫文結束時背景音樂:Young and Menace, by Fall Out Boy


廣告時間~:

我有提供網路免費文王卦易卦線上占卜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免費文王卦易卦線上網路占卜相關資訊❤️ 找我。

問題設定要很精準哦~

對問題設定不太了解的可以來 我在網路提供免費線上占卜過了一個禮拜,想聊聊關於占卜問題的設定這裡了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