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gImmMei
ChongImmMei

Hi, I'm a Malaysian living in Taiwan

草鳥寫作心得

半夜不睡覺 第二天的早晨就會長這樣 除了必備的美式 B群也要來一下

首圖是昨晚半夜不睡覺,今天早上得磕B群以及美式,蘿卜糕雖然被我擺在中間拍進照片,但我想表達的不是它😆️。今天整個人好像靈魂出竅那樣啊。。😴️ 離題一下,昨晚半夜一進來matters就看到 @阿紫烤箱烤肉,這是半夜放毒啊~~~ 可惡我也要來半夜寫篇美食文了,圖文並具!!

自己本身就比較喜歡看輕鬆好讀的文章,再不然也要引人入勝,所以最常看的就是小說,尤其喜歡推理小說或者冒險驚悚類的,現在比較記得的有Dan Brown的小說,鬼吹燈,盜墓筆記,唐家三少的鬥羅大陸這幾本。最近在追 @桐生茂豫 的維多城D卡萌查查,大推啊~ 喜歡看奇幻類的快去看~。而工具書是我閱讀的書籍最難讓我讀得入定的書籍類型。很奇怪的是教科書類我倒是還比較能看得進腦,可能是教科書是比較有系統地去編排如何表達內容。

昨天在自己的部落格那完成了一篇解卦文。也不曉得是心情剛好是這樣,還是寫多了,開始在文章中帶出了一些自己的脾性。

這一篇新解卦文是目前我自己自己寫得最滿意最喜歡的風格,雖說目前我也只寫了四篇解卦文哈哈哈哈。感覺這一篇的寫作口氣有比較像自己的個性,沒那麼專業正經,帶一點皮皮的感覺,個人挺喜歡。加上我也一直在思索如何讓東方命理類型,尤其是六爻易卦這種,可以寫得沒那麼嚴肅或文言文,讓讀者比較容易消化。接下來在思考是否可以用小故事套用在解釋卦文等等。

哦,我是來推銷我的新文的,快來看~

✉️免費網路文王卦易卦占卜-案例💡-問卜者占2020年的10-11月投資台指50ETF會不會賺錢📈

然後,有沒有人也是和我一樣喜歡看推理冒險驚悚類的?有好坑的話可推我入坑😆️。感謝啦~


廣告時間~:

我有提供網路免費文王卦易卦線上占卜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免費文王卦易卦線上網路占卜相關資訊❤️ 找我。

問題設定要很精準哦~

對問題設定不太了解的可以來 我在網路提供免費線上占卜過了一個禮拜,想聊聊關於占卜問題的設定這裡了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