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gImmMei
ChongImmMei

Hi, I'm a Malaysian living in Taiwan

與一個友善的地縛靈接觸到經驗

過完年該收心了哈哈哈哈所以我來交上之前答應 @桐生茂豫 @Fishear @伏特加檸檬 @Matty 要寫的“類似”靈異故事。

首先在這個非常時期,希望大家還是健健康康的,遇到不順遂的事也要保持冷靜,最重要是維持自身免於力,大家平平安安一起渡過這次的難關。

我老公之前在台北某家咖啡店當駐店占卜師,這故事就發生在我老公駐店的咖啡店裡。

在進入主題之前,先來說說這間咖啡店,這咖啡店有一群幾乎每天報到的固定朋友,除了這群朋友,似乎也沒什麼其他上門客或陌生客,新客人通常是這群朋友帶來的朋友。而他們常來咖啡店吃外帶來的食物,打牌,玩遊戲,打電動,甚至洗澡睡覺。所以,與其說它是一家咖啡店,不如說它是一個有提供飲料讓朋友來聚在一起的活動空間。

2005 那一年夏天,我老公結束了在朱銘美術館長達三個月的駐點占卜活動,在活動最後一天冒著颱風的狂風暴雨回到店裡。一到了店裡,他因內急而急著去上廁所。那時店裡在裝潢,在上廁所前,他看到店裡一位來幫忙的朋友正在把一個長型建材扛到陽台,一位穿著牛仔短裙和牛仔背心的短髮女生在後面幫他抬著建材後面的部分。上完廁所後他出來看到那朋友,就問他剛剛幫他抬著建材的是他女友嗎?朋友說:“沒啊,剛剛就我一個人。”我老公嚇一跳趕快跑出去找,確實整間店都沒那女生的身影。

還有一次是大家在店裡打麻將。因為店有點老舊了,偶爾會有跳電的問題,那時打到一半就突然間跳電了。變電箱是在陽台那裡,我老公的座位就在陽台門口旁,他就走出去想說要把變壓器的開關打開。摸到陽台那時,他看到有一位女生已經把變電箱的門打開正要打開變壓器的開關,而剛好這時燈就亮了,他想說既然有人先處理了,那他就回去打麻將了。後來打到一半覺得有點不對勁,就問了問其他人,剛剛他去陽台前,有沒有看到一個女生先出去了?或他回來後,是否有女生從陽台進來?由於其他人是面對著陽台門,所以有人進出那裡他們都會看到。而他們一致都說除了他,沒看到其他人靠近陽台的門進出陽台,他們也以為是他把變壓器的開關打開。

我老公把女孩的事情告訴其他人,才知道大家都有類似的經歷,也都是一位女孩常常以幫忙的形式出現。

後來我們談起這件事情,想說這應該是一位善良的地縛靈,所以才會常常在店裡需要幫忙時現身幫忙,或許是寂寞,有時會現身讓人看到吧。

圖題不符的台北晴光市場的十巷咖哩賣的唐揚雞咖哩飯^^

附上一張沒關聯的圖片當封面圖,純粹就是今天吃的這家咖哩飯好好吃擺盤又美美的就拿來當照騙把讀者騙進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