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gImmMei
ChongImmMei

Hi, I'm a Malaysian living in Taiwan

文王卦案例 - 我替朋友解的卦

朋友S剛升職當主管,然後她要聘請10人的team,一起衝業績。這聘請過程中不太順利,那天我在群組裡聊起練習解卦時,她就說替她看看。


嗯卦的子孫爻沒有合應爻,結論是不好的,基本上她應該沒辦法聘請到10人,有興趣看文王卦怎麼一步一步解的人,以及其他衍生看到與問題相關的跡象,可以看免費網路文王卦易卦線上占卜-案例-S友問嫩不能聘請人成功

接下來我會寫同一個朋友問的能不能達到業績的卦爻文章,請各位客官敬請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