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dym
Imladym

一孩之單親全職母。危疾病患康復(中)者。 太多鎖事,心力交瘁,精力枯萎,因而太久沒打字,但又不想在面書上寫,逃來這裡可能比較好。

還是來寫

因為睡不著,所以還是寫寫新人打卡好了。

Call Me M.


2016 至今,我誕下一個兒子,生了一個大病,做了手術、化療電療,然後辦離婚中。就是這樣。

開了好幾個博落,都維持不下去。照顧孩子跟處理離婚事宜令人精神太累、心太煩,實在無法像少女時期的自己般,對每一件事都有深入的分析,有精力把自己的想法整理好再娓娓道來,實在寫不下去。而且,也不想自己的文章看起來像怨婦,是以有時打了一大篇文,都沒有按下'Publish' 那個按鈕。

但有時候,還是想寫寫吧。大概因為找不到人傾談。不,我也有知心好友,但對於很多事情的零碎想法,總無法鉅細靡遺跟朋友傾訴。雖然,其實我也不會鉅細靡遺地寫在網路上。

就是這樣。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