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阀门盐
一阀门盐

|女权主义者|关注性与性别议题|摩旅爱好者|梦境记录|心理咨询记录

|男友结扎记|厦门

坐标厦门|男友21岁|结扎|2020「1」月

避孕方式的尝试:

套————短效避孕药————男性结扎

我和男友刚开始做爱,是用戴套的方式避孕。然后我想尝试一下无套,就吃短效避孕药,大概吃了半年,发现吃短效身体会产生一些变化,比如,想吐,乏力等孕期症状。这让我不适。

我们就考虑说要不要结扎。商量后,我们就去找医院做结扎。

厦门岛外的二甲医院差不多都去遍了,医生都说,结扎可以做,但你年龄太小了不能做,当时他才21岁,医生就说把他父母叫过来,在同意书上签字,签了再说做不做。

他父母呢也是比较传统的,加上亲子关系并不好。所以没有告诉父母的打算。

我们就想找兼职来代签,也没成功。被大家认为是骗子,不愿意来。

之后这个计划就搁置了半年。

重拾计划的契机是,我们做爱的时候,一些体位避孕套会滑,有两次避孕套漏在阴道里面了。很慌张儿,大半夜的出去买紧急,当时还没有24小时开门的药店,跑了好几家,才碰到了一家几乎要关门的药店才买到。

我们重新跑了岛内的几家医院,也是闭门羹。

后来在网上查到一个专门做结扎手术的医生,我们就说去碰运气吧。

医生看他很年轻,就问他有没有结婚,男友骗他说结婚了,已经生了孩子了,是个男孩。

医生就说下次把你老婆带上、结婚证带上,就可以给你做。

为此我们还特地办了假证,还顺便拍了艺术照。

医生看着我们说,好年轻啊,你们真的结婚了吗,还不信。我们就把结婚照甩他脸上。

医生就沉思,说你们真的想好了吧。

我们就说真的要结扎。

医生说预约了下个月8号的手术,如果没想好可以不来。他会假装不知道。让他再回去好好想一想。

结果就是我们顺利结扎啦。现在他已经结扎半年了。

可惜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分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