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湯麵
清水湯麵

有點down又有點希望

這陣子因為VT的關係找了很多資料,看了很多之前的人跟現在的人的成果,這樣看起來,一個人的成就,真的還是取決於他的紮實累積,雖說Ed已經算是V圈近期成長最快的人,老實說我相信🌈的人要是知道他的累積,應該都覺得他是配得上現在的成就吧而且毫無疑問,一個13歲就知道要學習上流口音並且16歲就跟醫學院學生合作的一個人,怎麼想他的膽量跟執行,都遠遠超過我們隨便一個宅圈人,雖然很現實,但無法改掉自己該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這件看來,就足以看到我跟他的差距了,是石頭跟喜馬拉雅山脈的比較。

沒有計畫、沒有規劃,沒有膽量沒有信心,我幾乎看不到自己能夠有什麼展露頭角的機會,怠惰、好吃懶做、不願與人合作、遇到人際糾紛我就是那個退縮刪帳號的人。

希望之後能夠改善,不要以什麼叫朋友交心的前提,還是以先把事情做好、做自己能掌握能夠持續穩定為主,就算自己喜歡事情的熱度很容易就上去,也會看市場熱度,但這沒有代表不好,只是我的速度要再穩定一點,既然決定完成的事,就至少要在情緒之外的狀態,理性的完成,不要因為人的關係而直接擺爛整個。

加油。我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