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湯麵
清水湯麵

一點記錄

(编辑过)

跟雅玲聊了一下未來想做的事,我自己心裡也覺得要學的實在很多,今天順手投遞了兩間公司,一個是遊戲一個是KOL,兩個都對Vtuber有點相關,做遊戲美術是我十幾年前的夢想,雖然心裡已經有要付出血汗的準備了,不知道能待多久(根本還沒錄取啊Man),KOL感覺門檻低,大概是因為這個圈子比起遊戲圈更在範圍外吧。

列一下學習表

  1. Live2D
  2. csp動畫
  3. AE
  4. PR
  5. 3D(maybe blender?)
  6. 學唱歌(錄PV、想試試看king)
  7. 口語表達
  8. 英文(Toeic金色)
  9. Podcast 
  10. Vtuber直播
  11. 寫日文日記
  12. 寫英文日記

還有什麼,感覺要摸好這些東西我應該也半百了,不過反正人生不做點事也是蠻無聊的,也沒有想要經營感情家庭,大概生命就這樣了。

想要一個團結有向心力的工作夥伴,想要一個可以彼此督促的朋友,尤其我又容易沈迷看YT跟遊戲,該做事的時候又瘋狂刷SNS。

參加同人展感覺讓我有點心力交瘁,容易受人影響的個性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改善一點,但好在自己的進步還是看的到的⋯⋯⋯⋯

マシ本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畫完,手邊的稿子不知為何都有畫到一半卡住不知該如何前進的狀況,有點累,堅持點吧,不要懶得找資料,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