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在大馬
地球人在大馬

一個在大馬吃雜菜椰漿飯抓寶可夢的地球人

關於《從大馬本地人了解大馬 (一)》的錯誤修正

由於 Matters 的獨特性質,上傳好的文章是幾乎不能更改的,而我之前的文章在上傳後才發現有錯字,加上按了站內隱藏後就調不回出來了,而且我不想重發,在這種情況下只好另出文章做修正聲明。

在這篇文章《從大馬本地人了解大馬 (一) : 淺談華人》(有效的公共節點)裡的第六段有錯誤(見圖):

原句錯誤是“土生土長的華人馬來人不是土著”,更正其實是“土生土長的印度人不是土著”。

第一次用 Matters 時,也許很多人都有犯這個錯誤吧?就算你已經確認草稿沒問題但一上傳就發現有問題了,更麻煩的是我之前還“隱藏”了那篇文章,因為之前誤會了以為可以先隱藏再修改文章,結果並不是,到頭來人家的說法是你要重新上一篇改好的文章......唉,希望過後習慣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