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詩誌
日常詩誌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名上班族,也是時下所稱呼的 - 社畜,有過厭世也有過幸福的上班一刻,我的名字有個「詩」字,常常想要說出心內話,卻苦無平台發言。常在想:我們遊走在充滿失智、失滯、屍滯、濕致....的每一天,不管你處於哪一種「ㄕ ㄓˋ」,或許這一天可以因為任何的發生,都能有個平台訴說,來和我一起享受這詩誌的時候吧!

🚗駕訓班駛記🚗道駕三趟+失神的場內練習

某天台北下大雨,清晨五點醒來的我睡意不減,趕緊到公車站等候前往接駁站的公車,一如往常地出門和自己信心喊話,連日來駕訓課程讓我有些疲憊,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星期是最後一周了,所以昨天練習道駕時,我發現比前兩次的我好太多,當下停紅綠燈太久,教練等道打呼聲響起......

「左右察看」我唸著,眼睛看著前方道路狀況,以及左右後視鏡,(這裡題外話,現實中左右擺頭,我真的會覺得會出車禍。,為了考就照做吧!

一路上,可聽出來教練對於罵人這件事情,是根據妳開車技術老鳥還是菜鳥而罵人QQ總之,昨天我耗費了約莫一小時的時間,跑了道路駕駛三次,便回來坐上女學生的副駕駛座,疲憊的過完全程。

==============================================

今天的練習是場內,場內我開的歪七紐八,尤其是S曲線進退,進得去就出不來,或是需要修修補補......

一小時的早晨,我和女學生平均練習兩趟全程,就準備下課,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睡飽,心情沮喪啊!面臨考試已經是倒數階段,我卻還在這樣開車,有點懷疑自己的能力了!!

#勇敢駛下去  #我要拿到駕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