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詩誌
日常詩誌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名上班族,也是時下所稱呼的 - 社畜,有過厭世也有過幸福的上班一刻,我的名字有個「詩」字,常常想要說出心內話,卻苦無平台發言。常在想:我們遊走在充滿失智、失滯、屍滯、濕致....的每一天,不管你處於哪一種「ㄕ ㄓˋ」,或許這一天可以因為任何的發生,都能有個平台訴說,來和我一起享受這詩誌的時候吧!

☺️愛吃誌☺️1789法式甜點🍮

中秋節即將來臨,你準備好甜甜一下了嗎?

提早發送中秋節文章,會不會太快(哈哈)

其實這一篇是之前吃到的一個甜點,加上那時候也接近中秋節,所以今年再把這篇文章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希望提早用這可愛誘人的甜點,提早祝福各位中秋佳節快樂❤️

第一次品嚐的法國甜點🍮故事是這樣的,

說時遲那時快,某天中午就收到電話,同事已經在這家法國甜點店,因為當天下午全公司有一個讀書會,在每個人都很焦慮之虞,可以有甜點吃,當然二話不說跟了這有如應景中秋的花好月圓檸檬塔

於是同事說:甜點訂起來!

《雖然一個要價160》

但因為是中秋前夕加上心靈受損,是可以的😁

「不愧是法國甜點!!!」

不甜膩,上面的花是蛋白糖霜,入口即化或著檸檬塔吃,我放了一天的冷藏,口感仍然緊密紮實,檸檬汁液流瀉在手上,整體搭配讓人感覺太幸福啦❤️❤️

一分錢一分美食,果然還是有它的價值!偶爾吃,一個月一次的小確幸,味蕾太滿足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他們家的甜點項目,來上一個當下午茶或是飯後甜點,滿推薦的☺️☺️不知道他們現在是否還有這顆小巧的點心,可以前往1789的官網看看唷!

https://www.1789.com.tw/menu

#雖然吃完讀書會還是要繼續

#至少痛苦減輕了45%

#中秋快樂,祝福大家月圓人不圓

#法式甜點  #甜點推薦  #幸福感  #中秋連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