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詩誌
日常詩誌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名上班族,也是時下所稱呼的 - 社畜,有過厭世也有過幸福的上班一刻,我的名字有個「詩」字,常常想要說出心內話,卻苦無平台發言。常在想:我們遊走在充滿失智、失滯、屍滯、濕致....的每一天,不管你處於哪一種「ㄕ ㄓˋ」,或許這一天可以因為任何的發生,都能有個平台訴說,來和我一起享受這詩誌的時候吧!

🚗駕訓班駛記🚗歪哥七挫的清晨

以下是回顧文 :)

一週的新開始,駛記來啦!

因駕訓班明天要考試的關係,教練將我的課程移到今天早晨,今天教練給我們的駛法是,跟另外一個女大生一起在車上自主練習。

簡單來說就是,讓自己從倒車入庫、平行路邊停車、曲線前進後退、上坡起步、起步轉彎通通自己來一遍;才剛開始,已經聽到扣分桿的尖叫聲,開始慌亂的我,跟坐在副駕的女學生求救......

「這該怎麼辦?我現在方向盤要打哪裡?我要對樹還是黃牌?」我手足無措的叫著,女大生則是在旁指導我,不得不說,可能是年輕人頭腦記憶好的關係(!?)所以輪到女大生開車時,不旦穩且非常從容的,完全沒有聽到黑管先生引起的恐怖聲。

「妳一定會過關的啦!也太穩!」我發自內心的和女大生說。

「沒有啦!我被罵很久ㄟ!我從第一堂課程就被教練罵,妳知道罵到我都懷疑人生,在想說我真的還要學下去嗎?」女大生看著我說,但手上方向盤沒閒著。

再度輪到我開車的時候,我只知道我的車頭是歪的,不是右邊空間太多就是壓到左邊的車線;其他關卡的路線,已經是慘不忍睹的亂修、亂開,這大概是教練放手後,我第一次感覺這麼的六神無主,挫折感老實說滿重的。

雖然口訣真的只用在駕訓班,但要拿到駕照前,我還是要先將最基本的保持好,才有辦法在未來開上路啊!

但我深深的感受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即便再怎麼看影片、記口訣;真正上場還是需要憑著感覺前進後退,甚至教練口中的「修」、「借半圈、還半圈」都還是需要自己去判斷理解。

否則像我現在一樣,傻傻地開,踩在黑管下,任憑逼叫聲此起彼落......

這是我今天歪來歪去的清晨,我想我可能要去求救有車的朋友,開到河濱公園練習比較實在。

#我要拿到駕照  #勇敢駛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