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人生RPG經過各種奇人異事 在次次的失敗中接關爬起 從任務關卡的經驗中看世界

馬特市作者挖寶|看不停、學不完

走進馬特這個寶山怎能空手而回?

非常感謝主辦人@志工爺爺 和Daisy,這是一個多贏局面的活動,你會發現你要的,更多作者會被看到,浪浪也可以被幫助!!

首先要感謝 @貓眼看世界 的推薦,我從來沒想到我的胡言亂語能夠會有能夠讓別人有收穫。如果你對GameFi有興趣,歡迎來收看我的GameFi筆記🤣🤣🤣

@豆泥 實踐章魚乾上架NFT的第一人!! 我最初對於NFT的理解就是透過豆泥的文章,關於NFT的概念、歷史都有很多收穫。目前有與一群人成立了FAB DAO(福爾摩沙藝術銀行),專門幫助非營利機構發行 NFT、接受加密貨幣捐款,向 Artblocks、以太坊基金會致敬。

@DivinaWF,曾經是理工科學邏輯工程師背景的巫醫,在Judith Orloff的共感人自救手冊出版後才發現自己也是個共感人,文章風格是結合理性及實驗性的工具書,高敏、共感人、敏感體質的人不容錯過。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在我開始研究區塊鏈之前,其實是充滿排斥的。我承認我是很膚淺的被GameFi誘因吸引到區塊鏈的,但是透過米高的文章調整了很多思維,對於區塊鏈有更多的了解,甚至現在也投入區塊鏈以及研究GameFi的生態,想要了解的可以看米高學區塊鏈!!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Likecoin驗證人之一,積極投入Likecoin社區提案,同時碼農線上工作坊帶你認識區塊鏈,想要知道最近期的場次,一定要追蹤碼農大小事! !!不要像我一樣通通錯過😭😭😭

@Makzan 讓我已經對Coding心死重新燃起一絲希望,文章教學非常有幫助,但是因為太懶還沒開始,關於Python/CSS/API等應用都可以在老師的版上有很多收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