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人生RPG經過各種奇人異事 在次次的失敗中接關爬起 從任務關卡的經驗中看世界

AXIE INFINITY投入預算篇

能夠寬裕的起步,絕對不要嘗試用很緊繃的方式起步,仔細做功課不吃虧

一開始在規劃購買AXIE的預算,估計大概會花費0.145 ETH,因此想說應該購買0.2 ETH應該夠用,甚至可以換再增加一點預算購買AXIE。於是我就很天真的只購買了0.2 ETH。接下來想不到在過程Biance(幣安)提領到METAMASK錢包、再從METAMASK提領到RONIN錢包之後,發現了很尷尬的狀況,那就是差點因為中間扣掉的手續費,原先估計的0.145 ETH差點無法提領到RONIN錢包。

整個過程是這樣的....

第一階段在從Biance提領到Metamask錢包的時候,支付了0.005 ETH,也就是剩下0.195 ET

第二階段想要從Metamask提領0.145 ETH到Ronin錢包的時候,出現了$191USDT的Gas Fee的畫面(第一次接觸,停在畫面前大概5分鐘),由於當下系統顯示的Gas Fee+預計提領的金額會超過我剩餘的0.195 ETH。

一開始給他嚇了一大跳


剛開始做功課的時候,已知Gas Fee大概要100多的USDT,但是看到快200USDT的時候還是傻住了,後來才理解Gas Fee是浮動的,會因為不同的狀況有不同的金額,而且有機率支付的Gas Fee低於你看到當時的數字,於是在經過約半小時的等待跟刷新,成功100多美金的費用順利提領0145ETH,買了我預算中的AXIE,但是沒辦法再提高預算了QQ

實際完成的Gas Fee

經過這樣的經驗,發現一開始的預算真的抓得太緊繃了,於是從剛剛的經驗中統整了一下,如果真的完全沒經驗如我,想要投入遊戲,如果你也想嘗試客家人式的緊繃預算,可以參考以下公式。

  1. 先到AXIE MARKETPLACE尋找你目標的AXIE,AXIE總金額設定為 X
  2. 由Biance透過ERC-20鏈提領到Metamask的Withdraw Fee目前固定是0.005 ETH,如果想確認是否更動,可查詢https://www.binance.com/en/fee/cryptoFee。
  3. 由Metamask提領到Ronin錢包的Gas Fee是130~230不等,耐心等候終是有機會的。
  4. 總共需要的ETH設定為Y。

Y= X+ 0.005 + 130/ETH匯率

走過這個狀況之後,我覺得能夠以寬裕的方式投入一定是最好的,因為如果初始的3隻AXIE熟練之後,短時間內想要調整,再購買第4、5隻做搭配我覺得會是很好的。或者就是先靠剛開始的三隻AXIE打基本盤,然後等熟悉技能模組之後,再進行一次隊伍的更動,我覺得也不錯。

比Switch Lite還高價的AXIE
以上都是個人的理解跟經驗,目前也還在積極學習中,幣遊的世界充滿了學問,多看多了解多學習絕對不吃虧,希望大家都能夠同時享受樂趣跟賺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