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人生RPG經過各種奇人異事 在次次的失敗中接關爬起 從任務關卡的經驗中看世界

【好書推薦】在深夜遇見薩古魯:印度聖哲的內在喜悅工程

如果能夠跟薩古魯共同相處一段時間,心中有什麼一直存在的疑問會想要得到解答呢?

在看完這本書的第一個心得是。。。

我是個只看得下漫畫長大的小孩,從手塚治虫、伊藤潤二、青山剛昌、高橋留美子我都看,但令我印象深刻,甚至延續到我一直在探索的領域,卻是蔡志忠的『六祖壇經』這本書。以漫畫描繪出禪宗故事中的思想與哲學。即使沈迷於電玩,依舊冥冥中在尋找生命的答案。

作者雪柔.席夢(Cheryl Simone)從小也有這樣的疑惑,在因緣下認識一本書『一個瑜伽行者的自傳』之後,也開始透過各種靈性老師尋找答案,但始終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直到一次前往僻靜營的途中,恰巧注意到一位在登機室冥想的年輕人,巧合的是,僻靜營回來後再次巧遇此年輕人,因此得以認識薩古魯,甚至後來能夠邀請薩古魯,才有了這本書的對談。

對談包含了探討瑜伽經、人生哲學、前世記憶、智慧與開悟等議題,更可透過雪柔跟薩古魯的對話中,略微再多了解薩古魯是什麼樣子的一個人,即便我在Youtube上已經看過很多薩古魯的對話影片,依舊從書中的對話收穫很多。

書的附錄有列出目前薩古魯的基金會目前提供的服務內容,讓讀者有機會更認識薩古魯的基金會,對於基金會提供的瑜伽、引導式冥想、及內在工程等有想要更加了解的,非常推薦這本書。

串連閱讀的下一本書:一個瑜伽行者的自傳(無刪節完整版),有趣的一件事情是,書中所提到著這本書與我之前從另一位老師身上得到的資訊有共時性,所以會是我下一本閱讀的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