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人生RPG經過各種奇人異事 在次次的失敗中接關爬起 從任務關卡的經驗中看世界

做了一個很奇特的預知夢,我決定衝了XD

如果你做了一個感覺像是預知的夢,你會相信這個夢採取行動嗎?

這邊先祝賀祝各位馬特市民農曆新年快樂!福虎生風、虎年行大運、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惡名昭彰的長輩圖

在農曆新年之前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有個聲音來跟我說:近半年內,以太幣會開始漲,而且一路會漲到比之前的頂峰還再更高!!

以往我做這種夢的時候,我都蠻不以為意的,因為我這輩子夢到的樂透號碼從來沒有中過,夢到抽獎也從來沒中過,而且每次考試前都會夢到考砸了要再重考一次,但是這次醒來,身為資深韭菜的我決定衝了

於是我拿出塵封已久的靈擺試著占卜這個夢的資訊可不可信(蛤?)

🎃免責聲明:以下是靈擺告訴我的資訊,不能作為任何投資建議的依據🎃

ETH這次價格會漲到多少❓

3000↗️❓ 🔃

5000 ↗️❓ 🔃

7000↗️❓ 🔃

9000↗️❓ 🔃

10000 ↗️❓🔄

我可以投資多少的ETH❓

0.5❓ 🔃

1 ❓ 🔃

2 ❓🔄

1.5❓🔄

算完的結論是。。。所以讓我知道未來價格是多少,還不讓我多賺🙄🙄🙄


做夢時才2400 現在才2700

剛做夢的時候可投入的資金剛好可以購買1ETH,投入的時候已經不足1ETH了,就當作測試自己的夢準不準吧,鐵定是韭菜當久想發財想瘋了。最近很想買一本書,看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想看的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