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人生RPG經過各種奇人異事 在次次的失敗中接關爬起 從任務關卡的經驗中看世界

GameFierDao 免費空投 $GFD

CryptoMines、CoPuppy、BunnyPark、ArmzLegends、BNBHeros韭菜們有福利了(?)斟酌免費領空投O。O

想不到不小心變成韭菜也可以領空投,實在令我感到匪夷所思,既然都發生了就領吧

BUILD是故意拼錯!?

其實上述的那些GameFi中,我相信絕對是有人發橫財的,只是因為項目方提早烙跑了,加上沒有鎖倉加上設計挖提賣的預防機制,所以後續加入的自然就是投入了一些錢然後被變成韭菜割了。結果竟然出現一個DAO說要發幣獎勵這些玩家,姑且稱他『韭菜DAO』?


⚠️由於我之前聽到,有些不肖人士會利用錢包合約來駭錢包,但反正我錢包只剩下一點BNB手續費,所以我就先試毒吧,要跟上的自己斟酌⚠️

首先是到韭菜DAO的官網(請原諒我的不正經XD)主畫面會長這樣。連結錢包之後,會新增$GFD coin的合約,然後點選Initiate Claim。

連結錢包後畫面

由於這些都是BSC鏈上的遊戲,所以必須要在小狐狸新增Binanace Smart Chain,這個可以直接去google幣安的教學,這邊不贅述。

進去後如果你之前有新增過那些韭菜GameFi,你就可以領100,000,000的$GFD Token,所以你越韭就可以領越多。估計是看你的錢包有哪過哪些TOKEN的合約來判斷要給你多少(不知道這樣是否有資安疑慮?),看到數字後直接點選Claim Airdrop,因為為BSC鏈上的交易,所以會需要約0.0003BNB上下當作手續費。

一億誒!!!

由於此DAO預計發10兆的Token(可以稱他是迷因幣?),所以1億算是個小數字,以上幾款不管你是韭菜還是受惠者,斟酌決定自己是否要領吧!

$GFD幣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