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人生RPG經過各種奇人異事 在次次的失敗中接關爬起 從任務關卡的經驗中看世界

人生難得的體驗|JFK機場野獸大狂奔

機場逃難的畫面歷歷在目,但是卻沒有出現在新聞媒體上,我確定不是我的幻覺,因為我真的把有將近10萬代購貨品的行李箱丟在機場走道上逃難。。。

美國電影裡面,機場就是應該要發生航站情緣的地方啊

故事發生在某個暑假,在努力存了一筆錢,跟老婆還有一群朋友去紐約玩,為了付門票上帝國大廈天台淋雨(因為紐約很常下雨),所以一開始先去OUTLET賺一點旅費,由於為了這次旅行差點家徒四壁,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再來的恐懼驅使下,我規劃了一天跑紐約很多景點的鐵腿行動。雖然每個點的時間都不長,但是真的做到了🤣🤣 包含:MOMA、中央圖書館、中央車站、St.Patrick's Cathedral,洛克菲勒大樓、中央公園、自然歷史博物館、最後是布魯克林大橋。

裡面還有包含一些後來的

在回程的時候,帶著代購滿載而歸加上腿無敵痠痛的心情,我們踏上了回程之路:JFK機場。當時已經晚上了,我們肩上背著頸枕,準備從JFK一路睡到休士頓,再回到台灣。就在機場Check in大家都還在閒聊的時候,我們突然看到走廊的另一頭,有幾位表情猙獰的樣子,邊往走廊的另一邊跑,邊喊:RUN!RUN!

跑出來的人表情就像這樣

一開始我以為是在拍電影,加上同行的朋友都聽不太懂英文,也沒有特別想繼續在隊伍最後面等Check in。結果接下來,就變成『木估啊勾起批阿斯米噠』的場面,幾十個人開始做一模一樣的事情!!!此時我跟老婆真的動搖了!拿著裡面滿滿代購物品的行李箱開始奮力衝刺將近三秒的時候發現,老婆已經快要從視線中消失了。。。重點是他手上拿著7KG滿的登機箱!!!!!

人的淺力無窮。。。
由於我跟老婆平時很愛看末日災難片,因此我們平時除了有準備末日專用的Bug Out Bag,也有約定如果我在上班的時候,末日等級的災難比方說大地震發生的時候,在手機完全沒有通訊能力的狀況下,我們要相約在哪邊碰面的共識。

在這樣的共識下,我迅速評估就算發揮洪荒之力應該也是追不上,再加上同行的朋友還呆愣現場的狀況下,我決定像張飛一樣威武的斷後。所以我開始尋找看起來可靠可以擋子彈的替身,還真的給我找到了一個200多公分戴著耳機的保安,我就帶著我的朋友們跟著他走員工電梯到達了應該是地勤路線的一個走道。然後透過那個走道我們從一樓的一個門出來了,機場的警衛也護送我們到了靠近出口的地方,由於我真的很怕死,所以剛出來就在把門半推開的狀況下待命,就在感覺一切穩定的時候,突然出現了很多聲像槍聲的巨響,瞬間走道又變成『木估啊勾起批阿斯米噠』的現場,所有人開始往出口推擠,還有人被遺落在路上的行李箱絆倒。因為末日災難片真的看太多了,所以很幸運的能夠在半跑半確認朋友有沒有走失的情況下,安全抵達停車場。雖然平安的抵達停車場,但是我腦中都心心念念著那個裝滿提不走的托運行李箱的代購物品還遺留在Check in走道。

這麼多別人的東西會不想嗎。。。!?

就在經過兩個小時後,終於平靜了,我們就慢慢的回到Check in櫃檯,好在行李箱還在不然回家就要喝喜北風了。只是這件事情後來並沒有出現在任何美國的媒體上面,老婆的逃生路線就必較克難,就是多次的野獸大狂奔,從下面跑到上面,在從上面跑到下面,最後才出去。然後同行的導遊事後跟我們說,當時聽到的躁動是因為有人在看球賽太HIGH,但是我經歷到『木估啊勾起批阿斯米噠』的現場狀況,都是真的。。。終身難忘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