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人生RPG經過各種奇人異事 在次次的失敗中接關爬起 從任務關卡的經驗中看世界

殘念又沒搶到限量駭客任務NFT。。。

限量總是殘酷的。。。但是對於NFT市場出現了一個大問號!?!?

其實我熬夜排隊還真的蠻期待的。。。而且還因為IP被擋還特別用VPN連到美國才能進入排隊的Queue。最後還是錯過了啊啊啊🥲🥲🥲

限量10萬個,排隊20幾萬

這次是Warner Brothers跟Nifty's的行銷活動,這種新的行銷方式就是搭配電影的上映組合限量的NFT,這次發行的數量總共有100,000,上線就造成Nifty的流量爆炸了,證明這種行銷方式算蠻吸睛的,不過到底是吸炒家還是觀眾就是另一回事了。。。由於我就是那個被行銷的盤子,因此也是第一次造訪Nifty's,發現除了很多電影聯名的NFT初級市場以外,也有自己的次級市場,真是一魚兩吃!!!

出價直接翻倍,定價應該是亂標的

一開始在排隊的時候,我注意到一個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他建議可以直接透過使用信用卡/簽帳卡來做購買,而且一個NFT是$50USD。誒?不是都直接用虛擬貨幣做交易嗎?怎麼不是用虛擬貨幣標價?我很確定上面不是寫USDT/BUSD等發行的貨幣,仔細去看了下網站的FAQ,任何交易都還是要先更換成平台的DAI才能做交易,所以應該是換算$50USD的DAI吧?而且在Nifty's上購買的NFT是可以移轉到Metamask的,也就是說是可以在不同平台轉移的,還好限量的NFT抽不到JOHN WICK,不然我可能會更傷心。

有點失落的我就去逛逛看其他NFT的發行平台,注意到一件更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有的平台宣稱使用區塊鏈技術,也有在發行NFT,BUT。。。竟然沒有轉移到錢包的功能誒!!!難道NFT的交易平台也有封閉式的架構嗎?還是轉移到錢包的功能還沒做出來?難道。。。!?這個問題我真的無解,目前我對於NFT的理解應該NFT(不管是圖、音樂、遊戲幾色)本身就應該是在鏈的架構上建立的,因此才可以直接在鏈上透過錢包做跨平台的交易,那如果NFT不是建立在鏈上的。。。那之後他有機會轉移到其他的平台嗎??就好像我去湯姆熊換了100個代幣,但是這100個代幣永遠離不開湯姆熊,有更了解架構的人可以幫我解惑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