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人生RPG經過各種奇人異事 在次次的失敗中接關爬起 從任務關卡的經驗中看世界

新人報到

原來認為是誤了我一生的電玩,想不到變成了我寫作的靈感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觸電玩了,幼稚園大班有位阿姨送了我們家了一台286的電腦,再加上恰巧第一次跟親友們新加坡旅遊,母親送了我一台Gameboy。

很早被電玩啟蒙的我,很單純的決定投入很多時間在打電動上面,白話文就是瘋狂的打電動,從掌上遊戲機、街機、主機、電腦遊戲都有涉獵。幾乎把電玩當成我的全世界,也沒特別想過很會打電動究竟能做甚麼。

接下來的人生中,我這輩子身邊所有在乎我的人都在阻止我打電動,因為我真的投入太多時間了,這個跟電動跟現實拉拔之間的過程,包含和家人還有老婆激辯(吵架)的過程,我整理出了很多的心得,在尋覓很多平台之後,決定選擇Matters分享的平台,也希望大家開放性的上來討論對於電玩的看法

其實電玩一直是一個大家又愛又恨的話題,家長、情侶、家人很多為了電玩建立了限制、產生了誤會、製造了紛爭。

如果攤開來討論,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的複雜,攤開電玩的架構、電玩跟人之間的關係,還有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其實我相信沒有什麼是不能溝通的,只要多一點耐心就可以了。

至於會有人看嗎? 我想就算沒人看我也是可以繼續寫下去的。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條認識電玩與了解(拆穿)另一半的旅程吧。

如果有想要了解的內容也可以留言給我喔,或許我的經驗可以提供你一些參考的經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