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I
IKARI

永不忘记 永不放弃 亲爱精诚 螳臂当车

彗星出现

面对一扇陌生的的大海
我被粗糙的礁石紧紧包围
摇摇晃晃 站在世界的尽头
迎面吹来温柔的潮水
也吹走冷酷的层云
于是,在天狼星之下
此刻
一颗眼泪从裂帛中庄严地升起

这万年不落的、阿芙洛狄忒的眼泪!
你为何如此黯淡,又沉默不语?
看见你
我涌起的血霎地落下
我第一次感到未来与过去是如此的澄澈透明
我想亲吻这兵荒马乱的岁月
我想在围墙下扮演一条龙
我想把一切都献给你
我的野望
我的鲁莽
我的残忍
我的心碎
还有那株只在梦里出现的 坚韧的薄荷草

这眼泪究竟属于海子
属于全人类
还是只属于握不住的、那特殊的一个
石头不会给我答案
但我还是想穿越夜空去问问你
此时此刻 你是否也看见了这高悬的泪滴
你好吗
你也会哭吗

2020.7.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