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社區活動]聖誕禮物送什麼好

除了之前公司會有交換禮物活動 我自己鮮少準備耶誕禮物

之前交換禮物的時候 我都是送最實際的禮物

就是 悠遊卡+500元儲值金

說真的 其實蠻受歡迎 畢竟這儲值金真的就是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消費而且不只是能搭捷運

而現在我自己覺得要送給女生的話大推 蘭蔻的耶誕倒數月曆 (大概20-45歲都適用)

每年的倒數月曆的包裝和內容物都會有所不同

每年都裝都很不同 但都很精美包裝設計都有濃濃耶誕氣息 重點裡面的內容物 從保養彩妝到香水一應具全 小包裝非常拿來當旅行組或是當作試用產品。每年大約10月開始各大美妝電商平台就會開始販售,真心非常推薦送給女性的耶誕禮盒。(價格大約落在3000-5000台幣),有些電商平台會有折扣促銷)

另外如果預算沒那麼多 我另外建議這個耶誕禮物 非常適合18-22歲的大學生 就是Jo Malone 的耶誕禮盒組。我想應該沒有少女不喜歡Jo Malone。這個禮盒的組合 就是小瓶香水+身體乳 。是有附上圓形禮盒的 保證讓收到禮盒的女孩們很開心的

可以在國外電商買的到 價格大概在600-1000台幣

另外送給男生的話 如果對方有開車的話 我推薦的是 diptyque 車用擴香器+香氛補充包

diptyque 是法國巴黎經典的香氛品牌 這個擴香氣在推出的時候 非常熱門 需要好幾個月裁定的到 這個擴香氣主要是可以夾在出風口或電扇 所以不限車上 但因為擴香的範圍沒那麼大 所以比較適合放在車上 我個人認為放在車上質感非常好 香氛補充包可以使用3個月 可以隨時更換自己喜歡的味道 (價格大約在3000-3500台幣)


其實我自己以前真的很不喜歡耶誕節的交換禮物活動,因為都會限制金額,很難買到自己覺得很實用或是覺得很不錯的商品。所以如果有機會挑耶誕禮物給朋友的話,我都會盡量依照他們的喜好去挑選,畢竟希望收到禮物的大家都是開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