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我的美食攝影練習簿]Smith & Wollensky Taipei

Smith & Wollensky Taipei 於信義區微風南山47樓,是巴菲特最愛牛排館也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經典美式牛排餐廳。

用餐當天臨時訂的,只剩下吧台的位置

價格不菲的牛排 ,我自己平時很少吃牛肉,吃起來就是覺得是好吃的牛排

當天也有點了薯條,因為我一直抱怨薯條不好吃 (我是薯條控),結帳的時候,服務人員直接就不收取這費用(不是我們要求的喔)。我想是因為吧台的服務人員有聽到我們的對話,這真的是高級餐廳的服務才會注意到這細節。

Smith & Wollensky Taipei

地址:台北市松智路17號 微風南山47樓


喜歡拍攝美食 將一些美食照片集結於 IG: igfoodietw

https://www.instagram.com/igfoodie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