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daily]手做地毯課tufting

上週去參與現在最火紅的手做地毯課 tufting

製作時間大概是4-5小時 製作一幅30*30 cm 的地毯

不需要任何繪圖技巧 老師會一步一步教你完成

上課前會先讓老師們評估圖的複雜程度 但因為我自認我從小就不太會作美勞

因此挑了色塊大 線條簡單的圖案 粉紅色的波利

這次是三個人一起去的 我們都是挑選卡通圖案

其一 這個也很可愛

另一位 技巧超好 連老師都驚呼連連 做實在太厲害

這是我們三人最後完成的作品

現在是真的很火熱 一開放報名就要馬上去搶預約 跟演唱會搶票差不多

整體過程真的蠻有趣 手持Tufting gun 去打毛毯 會持續2-3小時 手臂會有一點痠痛感

當天就會完成作品把作品帶回家 蠻有成就感 也非常推薦


997studio手作地毯課程報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52巷11號

https://997studio.rezio.sho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