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我的美食攝影練習簿]salt&stone 義大利麵

之前文章有介紹過的 [我的美食攝影練習簿] salt& stone 介紹的麵包和肉桂卷

今天要介紹令人驚艷的意大利麵 當天點了墨魚吉他麵和蛤蜊意大利麵

墨魚麵上面放了白色花枝和紅番茄 味道很清爽

作法處理得很好 吃完牙齒不會沾滿墨魚汁

做法都跟印象中的意大利麵不一樣

像蛤蜊意大利麵已經把殼都去掉非常特別

不過意大利麵份量不大 就是一個人的份量

價格也不貴大概360-380元 位於101的餐廳裡 這樣的價格真的非常親民

裝潢也很有質感 位子不多 所以建議要事先訂位

Salt & Ston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台北101大樓)


喜歡拍攝美食 將一些美食照片集結於 IG: igfoodietw

https://www.instagram.com/igfoodie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